贺兰紫慈

85岁老妖精,你可以叫我奶奶没毛病,欢迎催更

【文野乙女】当横滨F4向你表白



#太宰/中也/芥川/敦×你


#老梗翻新预警(其实并没有特别)


#人物严重OOC预警


#强行玛丽苏预警


#又是不带乱步君玩的一天(等等我为什么要说又?!)


——————不太正经的分割君——————


①哒宰×你


犹记那是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早晨,你打着哈欠走出房门,想着早点到社里去跟众人道个早安。正巧对门的太宰也正出门,你一边好奇他今天怎么这么老实都没研究新的自杀方法一边小声bb自己不是早起第一名,内心颇有怨念,甚至有点不想去看对面人过分灿烂的笑脸

不料对方却兴致盎然的凑上来跟你道早安,想来刚入社不久要跟社员们打好关系,你相当礼貌的回了话

不料对方下一句便笑眯眯地问你:“不知道小姐有没有男朋友呐ԅ(¯ㅂ¯ԅ)”

你一愣:我……

太宰:“有的话介不介意换一个呐ԅ(¯ㅂ¯ԅ)”

你:我……

太宰:“不想换的话介不介意多一个呐ԅ(¯ㅂ¯ԅ)”

你:我……

太宰:“小姐不说话就是默认了哦,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啦(๑>ڡ<)☆”

你: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ω•́)ᵎᵎᵎ

       (还有我真的答应了什么?!)


②chuya×你


你看到中也正背对着你,橘色的长发随着风向微微扬起好看的弧度,几乎要与天边那一抹火烧云融为了一体,你有点失神

随即就听到他轻轻出声,却未回过头看你,“敢问小姐……有没有男朋友呢……”

你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小心翼翼的中也,不禁一愣,忽觉得当下的氛围有点合适的过分,连空气里的栀子清香都有点恰到好处……你一时有点语塞

但作为沙雕的你怎能忍住不破坏氛围,于是你“啧”了两声,道:“说什么男朋友,天底下的男人都是我的(「・ω・)「嘿”

中也压了压帽檐,你明显感受到他身遭的气场开始上涨,“到底有没有?”

你哈哈一笑:“没有没有……”

中也回过头,你终于能清晰看到他眸中的温柔,你只觉好看的令人移不开眼,恍惚间听到“做我女朋友吧”的深情表白,便再也没了意识,大脑一片空白……

事后你才想起,那时到底有没有点头啊啊啊啊啊!


③芥芥×你


谁能料到,通常散发着“生人勿近熟人也勿近”气息的芥川,却跟你关系意外的好,有你在的场合总能使焦灼的空气趋于平静,包括罗生门

爱丽丝生日那天,森先生特意举办了晚间酒会,党内有点头脸的人物都接到了邀请,你和芥川也不例外

不过令人有点难过的是,由于去的晚了些,平日里好人缘的你也落了单,端着杯红酒杯呆呆地坐在一边,有点傻也有点可怜

不料芥川那孩子也不怎么幸运,啧啧啧,平日里说过不要太凶非不听。你莫名的有点开心,从背后绕过去准备吓他一吓

不料狗血的剧情发生了,由于人多拥挤,你一个踉跄踩到裙摆,一个狗吃屎向前栽去,红酒倒是一滴也没浪费,尽数泼在了脚上

幸而芥川恰好回身,眼疾手快抱住你,天知道你脸有多红,以相当暧昧的姿势倚了好久都没能抬起头,直到对方将你打横抱起,径直走向更衣室

“小姐这么喜欢鄙人的话,何不直接说呢”

你大脑一片空白,只觉得今日的芥芥身上很好闻,西装也超好看


④敦君×你


你看着这个站在你面前还没说一句话脸却已经涨的通红的小老虎,努力板着脸不让自己笑出声来,看着他愣是支吾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你不禁有些疑惑……今天的敦君还真是有点奇怪啊,你甚至怀疑他是不是又遇到了什么麻烦事

思及此你开始有点着急有点担忧|・ω・`)

可他还是什么也没说就跑开了,这样反常的行为让你的不安又加深了一层

随后你决定跟踪他一探究竟

敦君没什么防备心倒也好跟踪,只见他左拐右拐,转进了太宰先生的房间

哼,说好的最好的朋友,有什么事都不先跟你讲

好奇心促使你凑到房门边偷听,隐约听到些“这种事该怎么说”“敦还是太害羞了”“喜欢就要鼓起勇气表白”之类

难道……敦君……其实喜欢我?!

突然房门被打开,两边的人都发出惊诧的一声“哎?!”,只有太宰笑得像只老狐狸一脸奸诈,不知什么时候凑过来的小镜花递上两只新出炉的可丽饼,对面的人突然就摸摸头,笑了


——————ԅ(¯ㅂ¯ԅ)ԅ(¯ㅂ¯ԅ)——————


啊最近也没什么有灵感的梗……挺想被提梗来着……有时间继续碎碎念,我要碎觉嘤嘤嘤( ✘_✘ )↯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