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紫慈

85岁老妖精,你可以叫我奶奶没毛病,欢迎催更

【杰佣】(论坛体)那年那日我们吃过的狗粮①

虽然这个号很久了但依旧是萌(shen)新(jing),文笔...嗯...就多担待吧....
——长短不定慎追【目测很短】
——人物角色80%OOC可能
——庄园大事记系列
——白纹杰×刺客披风奈(其余有没有cp你们自己判断吧hiahiahia)
主欢脱,尽量吃糖不虐(这种体裁真的虐的起来?!)可能会有后续也说不定......就这么多我就不bb了【你bb的还少?】好滴我们这就开始!
==========我是分割线==========

1L 天知道什么是幸运的厄运儿
大家好!作为奈布·萨被打......啊不不不,萨贝达的兄弟兼室友,我觉得我有义务播报关于近期某佣兵与一名为开膛手监管者的花边桃色新闻,毕竟狗粮不能一个人吃.....好的咳咳,话不多说,让我们把目光转向201宿舍楼下,目睹这里程碑式的一幕!
2L 医生不奶
好的二楼是我的!等等这是又要出本子的节奏?!
3L 园丁不拆
二楼加一!还有我们要不要也....
4L 您的皮皮善正在溜鬼
【隔壁202全体观战】
5L 一只骑着火箭的靓仔
我说昨晚杰克怎么魂不守舍.....合着是要....
6L 小机机同学
不你为什么要卡在这里!等等.....求氪大人我错了,不要追我!
7L 仙女棒在手分身我有
楼上的楼上的楼上跟我回去,99朵玫瑰可以有
8L 吃我一枪
喂你们不要歪楼啊,楼主在哪里???
9L 天知道什么是幸运的厄运儿
我回来了!自打奈布去了楼下,一路高能一发不可收拾!杰克正式向奈布求婚!辣么大一束玫瑰花!实在是羡煞旁人!
10L 医生不奶
真真真的?!不行我要奶自己一口.....【血槽已空】
11L 客官小人国要不要
201楼十一点钟方向第三根柱子下搬好小板凳
12L 小机机同学
带我一个!秃头娃娃还有五分钟赶到现场!
13L 绿师莱利
这么大的事,还是记录下来比较好...【小本本】
14L 园丁不拆
莱利你什么时候改行做战地记者了Σ(っ °Д °;)っ等记好了记得给我和艾米丽看看.....
15L 请叫我美智子小姐姐
上面的别太激动了,最后会怎么样还说不准呢,看那俩人的架势.....@今天也是吐丝满满的一天呢 老蛛你怎么看?
16L 今天也是吐丝满满的一天呢
谁叫我?咳(hai)是这事啊,还能怎么看?有句话叫什么来着....强撸灰飞烟灭,强撩不也一样?
17L 请叫我美智子小姐姐
......算了我后悔了,你还是闭嘴吧。
18L 吃我一枪
+1
19L 绿师莱利
+1
20L 假如我有三天光明
+1
21L 园丁不拆
.....+1【算了我什么都没说】
22L 今天也是吐丝满满的一天呢
我又做错了什么?!
23L 一位老父亲的心酸
+1
24L 医生不奶
噗hhh心疼一秒老厂长手速
25L 小机机同学
快别说了!我在201楼十一点钟方向第三根柱子后的第三个集装箱的第二十一棵草旁边亲眼目睹!翻车了!
26L 您的皮皮善正在溜鬼
楼上的.....翻车了你还这么有时间打字,还有你确定是亲眼?
27L 天知道什么是幸运的厄运儿
这不是重点好吧!本来事情发展的好好的,奈布明明已经收下那一大束花了!眼见着杰克就要单膝下跪掏出戒指.....不料两人说了句什么,奈布突然发火,一下子把花扔了回去,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28L 医生不奶
什么?!那他们说了什么反应这么大?【姨母笑逐渐消失】
29L 客官小人国要不要
楼上的你怎么这么快.....实际上,人家压根就没想答应吧!
30L 请叫我美智子小姐姐
就说这事成不了嘛......
31L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不一定不会的!可惜我看不见...【突然伤感】
32L 天知道什么是幸运的厄运儿
各部门注意!不要再刷贴了!奈布已经开始往上走了!千万不要让他看到这个贴!楼主会有生命危险的!
33L 一支穿云钩 地窖门口回头见
保护我方楼主!
34L 一只骑着火箭的靓仔
哎呦老鹿潜水多久了,可以啊
35L 仙女棒在手分身我有
克利切我知道你还在,先跟我回去再说
36L 吃我一枪
你们真的不管一下楼主的死活?【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37L 绿师莱利
@您的皮皮家正在溜鬼 克利切你还是回去吧,你严重影响了大家的观战体验。或者改名为:您的皮皮家正在OOXX
38L 您的皮皮家正在溜鬼
.....楼上的别以为我们隔着一层楼我就不敢过去打你
39L 章鱼哥
【状况之外一脸懵逼】
40L 本店香水一应俱全
楼上+1,原来不止我一个啊.....
41L 杰克只抱小奈布
哦?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呢.....【绅士微笑】
42L 医生不奶
嘶艾玛你帮我看看空调是不是调低了,怎么后脑勺那么凉呢.....
43L 园丁不拆
好的我这就去【双双开溜】
44L 客官小人国要不要
【就地蹲蘑菇】+【看不见我】
45L 杰克只抱小奈布
呵,没关系的,等我去叫一下奈布
46L 天知道什么是幸运的厄运儿
不!!杰克先生别去!!【声嘶力竭】在室友眼皮子底下发消息我真的豁出去了!楼主废了谁给你们播报啊!!!
47L 绿师莱利
没关系还有我呢
48L 客官小人国要不要
没关系还有我呢
49L 今天也是吐丝满满的一天呢
没关系还有我呢
50L 小机机同学
没关系还有我....的人偶呢
51L 天知道什么是幸运的厄运儿
【楼主已阵亡】

评论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